close



真的錯了!
太過包容你錯了!

如果不在乎你,我根本不用這麼生氣。
如果不在乎你,我根本不需要打電話叫妳來上學!
如果不在乎你,我根本不需要管你是不是餓了.累了!

就是因為太在乎所以這麼的生氣

今天妳跟我說的話,我只能跟妳說我不想回應什麼!!
這是我們第一次吵架,我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大家出去玩不就要開開心心的嗎??
如果妳覺得我們不理你或是冷落你,那你真的該好好的仔細想想。

大家去故宮,你要帶舜子一起大家沒意見!!
大家也為了你陪你等了半個多小時...
換來的是什麼??

再去故宮的公車上,大家不都好好的。
沒有人說什麼!
在公車上你不也跟杏杏玩的很開心!?
我有不理妳嗎??

但到了故宮舜子在那東拉西扯的,愛跟不跟其實我超不爽的!
如果真的不想來剛開始就應該說清楚,而不是一副老大不爽的樣子!
買好票要進去了!
你們卻要我們大家先進去,耀耀問你們要去哪妳也沒說。
如果你們事先說你們要去哪?或許我們不會去二樓,而是在一樓逛等你們來跟我們會合。

但你們沒有,總是要我們去找你們,聯絡你們,如果你們事先說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你責怪我不理你,都跟杏杏走。
但你有好好想過我嗎?
如果杏杏沒來,誰陪我逛完全程。
在逛的時候杏杏就問我,如果他沒來,我是不是就要跟著你一起在故宮外面等大家走出來?
如果杏杏沒來,我是不是要自己一個人無趣的逛完故宮?

我知道我說話的口氣有點差,有讓你跟舜子不高興。
我跟你們說聲抱歉!

或許因為這件,讓我有機會把話攤開來說。
我生氣你沒有替我想就責怪我
我生氣你常對你自己的行為不負責

無論是事業學業或感情

我生氣,氣我自己。
氣我自己太包容你,忍讓你,有火都不直說!
所以才會造成現在這種翻臉翻書的局面。

有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像白癡一樣,說再多妳也都沒聽進去過。
打電話叫妳來上學,是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上課,畢業!
但常常覺得我的苦口婆心是白費的...
有的時候甚至會覺得我是在浪費我的電話錢... 
一定要等到自己已經在危險邊緣才知報危險...

多為自己想 ,該學習對自己負責了!

我能幫妳一時,不可能幫你一輩子!

我說過,我只希望妳能陪我一起畢業!

還有,其實我不喜歡人家打給我又要我回撥。
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有困難所以總是覺得沒關西,但最近有些太過分了!
我不是你們的傳聲筒,有時候也該自己想想辦法。
不能因為沒有錢就老是這樣,知不知道啊!!??
我也是有金錢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