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壓力不大也很難
中醫師說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妳告訴我!!沒錢壓力怎麼會不大

吃飯要錢.打電話要錢.上班要錢.上課也要錢,連老媽也找妳要錢

錢錢錢!!真的會被錢煩死!!
但人生又不能沒錢!!

經濟不景氣,不裁員!!班也被砍得亂七八糟~
他以為再練劍嗎??

雖然知道公司有公司的難處~
但沒錢真的很煩!!

煩到會讓人脾氣暴躁.無精打采~
誰能給我一棵搖錢樹!!
不然聚寶盆也可以!!


雖然知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但有時還是會想作作白日夢

我想~我還是多對幾張發票
看會不會中個兩百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