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只有我一個在家....

由於近幾天排便不是很順的緣故...
所以想多炒一些青菜來吃...
沒想到手殘+腦殘
經然把鍋著給燒了= =

原先還不信邪...
我覺得我應該沒那麼笨
在第一道空心菜失敗後...

我用電腦上知識家查了一下
如何炒菜??...

接著很高興的回到炒菜鍋前
再度挑戰...
接著我炒了小白菜and青江菜
只能說我是天生的腦殘吧!!

鍋子又燒了!!
整個炒菜鍋都燒焦哩!!
菜也燒焦了= =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呢??

結果炒出來的菜都是臭油味...
超難吃的QQ
之後把我炒的菜通通過水..
加醬油膏來吃...

吃完後我真的再認真考慮我是不是應該轉科....
而且,早知道我清燙就好了!!
害我不停的湮滅證據...
深怕我媽會直問我炒菜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變得汙漆媽嘿!!
我應該會跟她說...

剛剛發生大爆炸!!

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