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新年啦!!!
這個寒假~還蠻爽的...

被君品飯店的人事經理親自挖角!
爽!!

常客邵爺爺的小小心意600元紅包!!
爽!!

看了想看的電影,艋舺!!
整個開始很台灣味...俗夠有力!!
小天的兄弟情,看的我腐心大起!!~
爽!!

跟小白還有奶茶去五分埔製裝...
小白差點把我在去賣了!!
以後要先幫小白查好路才能給他在...
買了一件帽T.一件薄外套.兩件牛仔褲.一件哈尼的仿皮革外套!!
加總不超過2000!!
爽!!

這個月又訂了手機的耳機...
還要買外接硬碟!!
希望過年能荷包滿滿!!

我的雜誌贈品...什麼時候能換貨啊!!!

我的電話費還沒繳...
過年我都不用打電話啦!!!

希望虎年的我福星高照...
能升關發財,半豬吃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27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